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舒视明蒸汽眼罩怎么样好用吗有什么效果,亲自上眼使用体验

舒视明隶属于武汉璟泓万方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主营各类医用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是一家具有药品经营许可证的大品牌,在安全质量方面是值得信赖的。其中舒视明蒸汽眼罩就是他们家销量很不错一款商品,下面就来看看这款舒视明蒸汽眼罩怎么样。

舒视明蒸汽眼罩使用体验

 

 

平时上班、下班不是盯着电脑看就是盯着手机看,所以眼睛常常会有一些干涩和疲乏的现象出现,然后同事就给我推荐了这款舒视明蒸汽眼罩,说是有很不错的缓解眼部疲劳的效果,于是我就去入手了一盒准备试试。

 

 

这一盒蒸汽眼罩里面一共有七片眼罩,而且香型也有四款可选,分别是玫瑰花香、薰衣草花香、洋甘菊花香和无香型,我则是入手的玫瑰花香的这款。

 

 

 

 

眼罩的质量和做工还挺好的,香味也很好闻,挂在耳朵上的带子有弹性,在佩戴的时候不会有勒耳朵的感觉,戴上之后很舒服,而且不一会就能感受到眼罩发热的效果,感觉整个人一下就舒缓了很多。

 

 

蒸汽眼罩是恒温发热的,不用担心会有烫伤肌肤的危险,我一般会带着这款蒸汽眼罩睡觉,有很不错的缓解眼部疲劳,助睡的效果。每次敷完以后,第二天早上起来就感觉眼睛红血丝都少了一些,也不干涩了,很舒服。

 

 

关于舒视明蒸汽眼罩怎么样的问题,总的来说,有缓解眼部疲劳,改善红血丝的效果,还挺值得入手使用的,推荐给大家。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37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