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摇滚动物园磨砂膏真的好用吗效果怎么样,植趣盈亮磨砂膏套组使用分享

摇滚动物园(Rocking zoo)隶属于上海正喧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主营身体护理产品,是增速最快的新锐国货个护品牌之一,品牌的使用口碑和人气很高,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和关注。其中摇滚动物园植趣盈亮磨砂膏套组,就是他们家销量很不错的一款产品,下面就来看看这款摇滚动物园磨砂膏真的好用吗?

摇滚动物园磨砂膏使用体验

 

 

摇滚动物园的这款磨砂膏就还挺火的,我经常会在短视频里面看到博主推荐,所以就也想入手试试,于是就直接下单购买了。

 

 

我入手的是他们家的一个礼盒套装,里分别有三种不同类型的磨砂膏,分别是小豆寇磨砂膏、野草莓磨砂膏和月玫瑰磨砂膏,而且每一支磨砂膏的分量都还不错,所以就还挺满意的。

 

 

 

 

我先用的是月玫瑰的这款磨砂膏,它的磨砂质地就挺细腻的,上身使用一点也不扎,而且使用完之后很好冲洗,没有假滑感,摸起来肌肤就细腻了不少。

 

 

 

 

野玫瑰的这款磨砂膏味道我比较喜欢(可能跟我爱吃草莓有关系吧),而且磨砂质感也很亲肤,可以保护皮肤表层不受损伤,用完之后肌肤很清爽光滑。小豆蔻的这款磨砂膏,味道比较清新自然,质地有点绵绵的感觉,上身使用留香持久度不错,而且用完之后,肌肤会非常的明显变光滑。

 

 

 

 

关于摇滚动物园磨砂膏真的好用吗的问题,总的来说,他们家的这三支磨砂膏都挺细腻的,揉搓起来不痛,而且味道都很好闻,不是刺鼻的那种,坚持使用之后,可以改善肌肤暗沉、粗糙以及鸡皮情况,就还挺值得入手体验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85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