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佑天兰磨砂膏好用吗怎么样是品牌不,全身去角质香氛沐浴露使用分享

佑天兰(utena)是日本一款历史悠久的美容护肤品牌,该品牌旗下的多数保养品都在日本有着很高的人气和口碑,深受日本女性的喜爱和肯定。产品成分以自然美为宗旨,取材天然、无色素、无香精,深得消费者好评。其中佑天兰全身去角质香氛沐浴露磨砂膏,就是他们家销量很不错的产品之一,下面就来看看这款佑天兰磨砂膏好用吗?

佑天兰磨砂膏使用情况

 

 

佑天兰这个品牌我是知道的,之前有用过他们家的面膜产品,然后效果就还挺不错的,所以这次看到他们家新出的这款全身去角质磨砂膏就也想试试的,于是就直接下单入手了。

 

 

这款佑天兰磨砂膏是袋装的,打开之后它的味道还挺好闻,是比较清新的果香,而且磨砂膏的质地很细腻,挤压到手上感觉就和冰沙差不多。

 

 

佑天兰磨砂膏上身揉搓一点也不疼,和我之前入手的一款磨砂膏相比,它真的是非常的亲肤。而且洗完之后很好冲洗,不会出现堵塞毛孔的情况。

 

 

佑天兰磨砂膏用完以后肌肤光滑感会明显增强,皮肤粗糙有闭口的问题情况改善了不少,肤质摸起来更加嫩滑了,而且一些肤色不均匀暗沉的地方也亮白了起来。

关于佑天兰磨砂膏好用吗的问题,总的来说,质地细腻不抓肉,坚持使用有改善肌肤粗糙,亮白嫩肤的效果。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95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