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真皙磨砂膏怎么样真的有用吗,桃桃绵绵蛋果酸磨砂膏使用效果

真皙是一个国产专业个护品牌,产品包括面部护理、足部护理、身体护理等方面,以天然植物为主要原材料,多年来凭借着高性价比深受消费者喜爱。其中,果酸磨砂膏就是一款热销产品,主打去角质、改善鸡皮肤的作用,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真皙磨砂膏怎么样。

真皙磨砂膏使用效果

 

 

我是天生鸡皮肤,以往身体乳和磨砂膏是用的真不少,但是效果都不明显,小腿和胳膊到夏天了也还是疙瘩很密集,都不好意思穿露肩上衣和裙子。看到好多博主都在说刷酸有用,后来发现有果酸磨砂膏这种东西,就决定试试。真皙磨砂膏我主要是冲着颜值入手的。

 

 

真皙磨砂膏实物颜值也没让我失望,配套有个小勺子,磨砂颗粒很细,里面是没有太多水分的类型,整体看起来特别像桃子泥。味道闻着是淡淡桃子味,香味还算持久,隔天睡衣上也还有味道,身上也有些。

 

 

真皙磨砂膏用起来不疼,使用感不错,用完后身上滑滑嫩嫩的,摸着很舒服,一整天下来都是细腻的感觉,去角质效果感觉还是蛮不错的。

至于去鸡皮肤方面,我用了大概一两个星期的时候,感觉鸡皮疙瘩变少了些(一周用两三次)。目前用了一个多月,两个月还差点,整体看起来疙瘩少了很多,只有零星几个了,汗毛也长出来了,效果还不错(期间正常用身体乳)。

 

 

 

 

关于真皙磨砂膏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香味清新好闻,颗粒细腻,使用感不错,用完皮肤细腻顺滑,去鸡皮疙瘩效果也不错。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805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