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甄沐磨砂膏怎么样好用吗多少钱,小粉条小蓝条身体磨砂膏使用体验

甄沐国产小众个人护理品牌,虽然品牌的知名度不是很高,但是产品的使用人气和口碑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它高性价比的定位,更是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其中,甄沐身体磨砂膏就是一款热销产品,下面就来看看这款甄沐磨砂膏怎么样吧。

甄沐磨砂膏使用体验

 

 

我听说磨砂膏可以有效的去除身上的鸡皮,我就还蛮想试试的,在网上看的时候我就看到了这款甄沐磨砂膏,我看它的评价和销量都还蛮不错的,就想试试。

 

 

甄沐磨砂膏到手之后包装还蛮不错的,都是独立的小条包装,它里面一共有两种颜色,香味不一样,粉色款的是蜜桃香,蓝色款的是大牌香水同香,两个味道我个人更喜欢蜜桃香一点,味道比较清新,很有夏天的感觉。

 

 

 

 

甄沐磨砂膏的质地还蛮水润的,里面的磨砂颗粒很细,用着不疼,起泡性也不错,纯手打随便揉搓揉搓都有不少泡泡。

 

 

 

 

甄沐磨砂膏用完后皮肤挺光滑的,手感特别好,不紧绷不拔干,保湿力不错,偶尔偷懒没用身体乳,也不觉得干。去角质和鸡皮疙瘩方面效果也不错,目前我用了有快一个月了,身上疙瘩都消了,皮肤细腻光滑好多。

关于甄沐磨砂膏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味道好闻,质地细腻,起泡性不错,去角质和嫩肤效果都蛮好的,挺好用。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805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