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甄沐头皮磨砂膏怎么样好用吗什么品牌,积雪草海盐洗头膏使用效果

甄沐国产小众个人护理品牌,虽然品牌的知名度不是很高,但是产品的使用人气和口碑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它高性价比的定位,更是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其中甄沐头皮积雪草海盐洗头磨砂膏,就是他们家销量很高的产品之一,下面就来看看这款甄沐头皮磨砂膏怎么样。

甄沐头皮磨砂膏使用体验

 

 

这款甄沐头皮磨砂膏是我在小红书上面种草的,说是有很不错的控油效果,能使头发毛囊得到很好的清洁,于是我就挺想试试的,反正价格也不贵,所以就直接下单入手了。

 

 

磨砂膏的包装是比较简约的设计风格,不过我还挺喜欢的。这款甄沐头皮磨砂膏是绿色的,看就很有夏天的气息,而且闻起来味道也很不错,一点也不刺鼻。磨砂膏的质地很细腻,上手很好推开,并且遇水之后可以起泡,就和洗发水的感觉差不多。

 

 

上头使用时也一点不疼,轻轻按摩之后确实感觉头皮发油的情况好了很多,有很不错的清洁去油效果,而且这款甄沐头皮磨砂膏是可以当做洗发水使用的,每次洗完之后也很好冲洗,不会有假滑干涩的感觉。

 

 

 

 

不过我每次使用完这款甄沐头皮磨砂膏之后,会上一点护发素(虽然我是油性发质),因为毕竟它的清洁效果很强,所以还是要适当护理一下。至于效果,目前我用这款洗发膏也有两个多星期了,然后最近头皮出油的现象确实少了,发质也明显蓬松了很多。

 

 

关于甄沐头皮磨砂膏怎么样的问题,总的来说,使用温和不刺激,有很不错的控油效果,值得入手一试。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805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