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羽森磨砂膏怎么样好用吗,海盐冰淇淋身体磨砂膏使用体验

羽森是广州十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由日本引进的护肤品牌,以“逆龄肌肤”为理念,倡导简单安全有效护肤,产品凭借着高品质和高性价比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其中,海盐冰淇淋磨砂膏就是一款热销产品,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羽森磨砂膏怎么样。

羽森磨砂膏使用体验

 

 

我因为有点鸡皮肤,所以磨砂膏一直都有在用,不过就是经常换换,想尝试不同的气味的。羽森磨砂膏我是在抖音上刷到的,当时看评论说味道不错,就买了罐回来。

 

 

羽森磨砂膏配套有个勺子,用着比较卫生。磨砂膏气味确实不错,很清新的类型,但香味又还算持久,隔天都还能闻到,被窝里和睡衣上一直隐约有它的味道。

 

 

磨砂膏颗粒挺细腻的,用着不疼,用完后皮肤光滑水嫩,不拔干,保湿力不错。去角质也挺好的,我偶尔用用身体乳,吸收很快。用了段时间,之前剩的一些鸡皮疙瘩也消了,现在腿很光滑了。

 

 

关于羽森磨砂膏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香味好闻,使用感不错,去角质效果也挺好,蛮好用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97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