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玉泽沐浴露怎么样成分温和吗好不好用,氨基酸皮肤屏障修护沐浴露

玉泽是一家国产的科学护肤药妆品牌,由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汇聚各大医院皮肤科权威专家联合研制,致力于从根源上解决皮肤屏障受损引起的粗糙、刺痛、泛红等各种肌肤问题,品质有保障。旗下产品受到了许多医院皮肤科的推荐(医院可购买),同时凭借着温和安全的特点深受消费者喜爱。其中玉泽氨基酸皮肤屏障修护沐浴露,就是他们家销量很不错的产品之一,下面就来看看这款玉泽沐浴露怎么样。

玉泽沐浴露使用感受

 

 

玉泽这个品牌我还挺喜欢的,而且最近发现他们家还生产沐浴露,并且口碑很高,有修护肌肤屏障的效果,于是就还挺有好感的,所以就去下单入手了一瓶。

 

 

这款玉泽沐浴露是透明的质地,闻起来是没有任何味道的,上手轻搓泡沫很丰富,而且上身使用非常的温和,没有任何敏感刺痛的反应,沐浴露使用完之后非常的好冲洗,并且不会有假滑干涩的现象。

 

 

而且我有专门去搜索了一下这款玉泽沐浴露的成分表,它里面含有活性氨基酸成分,并且无香精、色素等风险成分,像我这种偏敏感性的肌肤,使用也完全没有负担。

 

 

另外玉泽沐浴露的修护效果是真的很明显,前段时间肌肤就有一点过敏,抓挠之后会出现泛红的情况,但是坚持用了几次这款玉泽沐浴露之后,这种现象就没有了,并且最近肌肤耐敏感性还增强了很多。

关于玉泽沐浴露怎么样的问题,总的来说,成分温和,上身使用无过敏刺激反应,并且能够修护肌肤损伤。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97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