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之研沐浴露怎么样好用吗多少钱,香水果酸沐浴露使用体验(价格58元)

之研是一个新锐的个人护理品牌,产品坚持低添加、不刺激、高渗透、高功效,专为亚洲人皮肤研制,品质有保证。同时产品凭借着高颜值和高性价比也获得了不少女性消费者的喜爱,其中沐浴露就卖得挺不错的。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之研沐浴露的使用体验。

之研果酸沐浴露使用体验

 

 

之研这款沐浴露是室友推荐给我的,因为我平时就喜欢花里胡哨的东西,总觉得看到好看的事物会让心情更好。它确实很戳我,而且价格也不贵,我就入了一瓶蓝色的果酸沐浴露。

 

 

之研沐浴露实物比我想象中更好看,它到手的时候是密封盖盖着的,按压泵头在一边,挺贴心的,不怕途中漏液,而且密封盖更高级的感觉。本来我以为一颗一颗的花瓣状东西是外包装上的图案,但是到手才发现是里面的东西,在身上遇水了会慢慢化掉。

 

 

之研沐浴露起泡性不错,是很细腻的感觉,用在身上滑滑的,洗完后皮肤挺水润的,不会拔干。香味不算浓郁,偏清香,我挺喜欢,但香味不怎么持久,一般早上醒来就没味道了,只有被子里有明显残留。

 

 

我之所以选果酸款,其实是因为我皮肤有点糙,它每次用完之后确实摸着手感有变好,而且就目前来看,我都没有起皮了,皮肤状态也不错了,应该效果是挺好的。

 

 

总的来说,之研沐浴露颜值高效果好,泡沫绵密使用感好,值得入手一试。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807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