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卓菲亚沐浴露怎么样好用吗,古龙香水沐浴露使用体验

卓菲亚是一个国产的专业男士护理品牌,涉及面部、口腔与身体等方面,走的是平价亲民路线,产品量大实惠,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卓菲亚沐浴露的使用体验。

卓菲亚沐浴露使用体验

 

 

卓菲亚这款沐浴露我算是盲入的,因为本来男士品牌就没多少,没什么太多挑选的余地,这款价格比较便宜,看评价也都不错,就入手了。

 

 

我买的时候做活动,组合装比较划算,就买了洗发水加沐浴露的组合,两瓶都比我想象中大不少,很有重量感。因为女票说我身上味道不是很好闻,所以我就买了古龙香水味的。

 

 

一打开包装就闻到了香味,闻着很舒服,两者香味差不多,淡淡的,有一种深沉低调的感觉。洗发水泡沫挺丰富的,用着很清爽,挺不错。而沐浴露泡沫稍微少点,用浴球还挺好打的,纯手打就一般了。

 

 

卓菲亚沐浴露质地清透,滑滑的,温和不刺激,洗完之后皮肤上的油脂感觉都被带走了,泡泡也很容易冲掉。洗完后不拔干,身上的汗味和其他不好闻的味道也被遮住了。女票说挺喜欢这个味道的,贼喜欢靠在我肩膀,把鼻子贴着闻。香味持久性也还可以,能维持小半天有味道,偶尔被子里也能闻到一点余味。

总的来说,卓菲亚沐浴露温和不拔干,香味好闻,便宜耐用,值得推荐。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811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