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植观沐浴露怎么样好用吗多少钱,橙花氨基酸沐浴露使用体验(价格69.9元)

植观是一个国产新锐个人护理品牌,隶属于广州妮趣化妆品有限公司,集研发与销售于一体,主营绿色、健康、环保的植物氨基酸产品。最初凭借氨基酸洗发水打开了知名度,而后开始拓宽领域,延伸到了沐浴、护肤。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植观沐浴露的使用体验。

植观沐浴露使用体验

 

 

植观这个牌子我最开始是在公众号知道的,它家的洗发水真的很适合我这种油头,洗完蓬松有光泽的那种,超级好用,所以对这个牌子挺有好感的。最近看到它家的沐浴露也有很多人推荐,就入手了一瓶试试。

植观沐浴露说是祖马龙同款橙花香,我没用过祖马龙原版香水,所以不清楚应该是个什么味道,这款沐浴露反正我还挺喜欢的。具体来说就是有点橙子皮的味道,然后带着点比较沁人心脾的味道。

 

 

里面是透明的液体,我用浴球起的泡,特别丰富绵密,而且挺好清洗的,洗完后浑身舒爽,不会拔干。擦干后皮肤摸着挺水润的,嫩嫩滑滑的。

 

 

刚洗完的时候,浴室里都充满着橙花味,而且身上味道也挺明显,感觉自己就是一只行走的橙花精。植观沐浴露香味也挺持久,第二天醒来身上都还有味道,睡衣上和枕头上也有味道,而且晚上再洗澡的时候,换下的衣服也会有残留的余味。

 

 

总的来说,植观沐浴露温和不拔干,使用感很好,香味好闻且持久,大瓶耐用,入手超值。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807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