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玉泽沐浴露怎么样好用吗可以洗脸吗,果酸焕肤沐浴露使用体验

玉泽是一家国产的科学护肤药妆品牌,由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汇聚各大医院皮肤科权威医学专家联合研制,致力于从根源上解决皮肤屏障受损引起的粗糙、刺痛、泛红等各种肌肤问题,品质有保证。旗下产品受到了许多皮肤科医生的推荐(医院可购买),同时因为李佳琦薇娅等主播的推荐,品牌名气也大大提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玉泽果酸沐浴露就是一款热销产品,下面就来看看这款玉泽沐浴露怎么样吧。

玉泽沐浴露使用体验

 

 

我身上的鸡皮还蛮严重的,我也用过很多去鸡皮的产品,但效果都一般,这款玉泽果酸沐浴露我是在小红书上种草的,我看很多人推荐,都说它效果不错,我就想试试。

 

 

玉泽沐浴露到手之后包装还蛮不错的,还送了很多赠品小样,打开之后它的味道闻着不错,香味淡淡的,不浓郁,不是那种劣质香精的味道,香味不算特别持久(隔天醒来基本闻不见了)。

 

 

玉泽沐浴露的泡泡还蛮多的,沾点水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沫,想要更绵密的泡泡,可以用沐浴球(它是不可以洗脸的),它泡沫虽然多,但还蛮好冲洗的,洗完之后身上很干净,不会假滑。

 

 

它的保湿效果不错,洗完之后就算不涂身体乳,身上也不会觉得干燥,至于效果方面,我目前用了有20来天了,身上的鸡皮疙瘩肉眼可见的变少了,汗毛冒出来了,皮肤整体摸着没那么硌手了,看着还是蛮细腻光滑的,我还挺满意的。

关于玉泽沐浴露怎么样这个问题,它味道好闻,泡沫丰富,用完后皮肤顺滑不干燥,去鸡皮肤效果明显的,值得试试。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97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