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雷瓦卷发棒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真实评测雷瓦卷发棒

产品亮点:1、功能强大,拥有负离子发生器,可拉直,可卷发,操作简单容易上手。2、防误触内置开关,温度可调节,防烫设计,很人性化。3、外观漂亮上档次,很适合小女生用,电源线也很长很方便!

雷瓦卷发棒真实使用评测

雷瓦卷发棒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

商家发货很快,物流给力,包装完好无损。很快就收到了,这个必须赞一个!包装很好,本来已经有一个盒子装了,商家还外包了一个盒子,挺好的!

迫不及待打开来插电试一下,结果电源开关高大上的让我找不到,问了下客服,很快给我答复,原来电源开关是防误触的,长按温度控制键达到开关目的,很高大上!

雷瓦卷发棒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2

产品加热温度有140-220摄氏度范围可调整,通过机身上的温度调节键调整,产品加热时,温度指示灯会从低向高依次流动闪烁,直到达到相应温度后停止闪烁。这个挺人性化,多少温度一目了然!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002/1336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