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雷瓦羊毛卷发棒质量怎么样效果好吗?真实使用后评测

雷瓦羊毛卷发棒亮点:卷发器具有时尚的外观,迷你的外形方便日常收纳与使用。两个温度挡满足一定程度的需求。 建议:使用卷发器时升温较快,应小心使用,并且9mm的确比较小,同时因为控制夹板过小导致烫出来的头发不够平滑。那么,雷瓦羊毛卷发棒质量怎么样效果好吗?接下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这次使用感受。

雷瓦羊毛卷发棒质量怎么样效果好吗

雷瓦羊毛卷发棒真实使用感受

收到快递时发现商品包装得很好,打开包装盒发现除了卷发棒外还赠送了两个夹子、一把梳子以及一只一次性手套。

9mm的卷发棒真的很细,和赠送的夹子差不多大,头部是耐高温塑料头,卷发棒加热之后可以拿住塑料头,方便卷发。

雷瓦羊毛卷发棒质量怎么样效果好吗3

隔热支架方便卷发棒的放置,松紧程度刚好,使用卷发棒加热过程中要小心避免隔热支架碰到导热体,否则会烫伤。

开关/调温键设计得较为科学,温度分为一档和二档,分别对应不同发质和造型需要。导热体加热迅速,产品前端的手持部位为高温部位,为了避免烫伤,使用时不可以长时间捏住。

雷瓦羊毛卷发棒质量怎么样效果好吗5

卷发器尾部为360度旋转式电线,有效防止收纳时电线扭作一团的情况,同时也更安全方便持握。电源软线较粗,比较安全。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002/1352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