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奥克斯卷发棒器质量怎么样好用吗,烫发效果体验

每次去理发店做个造型至少几百元,但是选择一款合适的卷发棒,在家也可以做出自己想要的百变造型,奥克斯卷发棒,是中国著名电器品牌奥克斯旗下产品,特别是在美发造型行业,奥克斯卷发棒绝对排名前三,简直就是大牌好用的代表,其中最典型的代表是电卷发棒和蛋蛋卷发棒,来看看奥克斯卷发棒烫发的效果体验。

奥克斯卷发棒使用体验:

其实,我头发比较浓密,这算是我第一次买卷发棒,好纠结的,挑了很久才挑了这款奥克斯卷发棒,选的时候纠结,真正买了却务必的期待,收到货后,迫不及待的打开,机身颜色是我喜欢的颜色,粉粉嫩嫩的,干干净净的,而且机身很轻便,拿起来很利落,看样式就知道不像是普通的牌子,不过最重要的是要看它的效果。

第一次用的时候,它升温效果很快,也就30秒左右的时间,温度就起来了,比我之间那个大功率的卷发棒升温还要快,它的烫发区域超过了20厘米,所以短中长发都可以使用,而且效率也会大大提高,烫发的过程中,也没有闻到糊的味道。

我也挺担心使用卷发棒会损伤头发,但还好,烫完一个星期之后,特意看了,头发也没有损伤,而且它的定型时间也很长,起码可以管一个月左右,而且如果想要换造型,也可以立马将其烫直,所以还是很方便的。不过个人觉得,就是它每次在烫发的时候,它的手柄如果再长些就更好了,不过影响不大,其他问题目前还没发现。

虽然我是手残党,但是我真心觉得成型效果还不错,最主要是出门前用一下也完全不浪费时间,烫完最好打一下定型或者弹力素等可以适当保持形状,这样维持效果会久一点。奥克斯卷发棒的功率也不高,还在上学的小仙女们也可以放心使用,不会超过学校规定的电压的。

看!这是给我闺蜜做的头发,是不是很好看!她真的很仙女哦!可惜了她比较内敛,不喜欢露正脸。嘻嘻嘻``````

总结:奥克斯卷发棒有专门的隔热头,使用完之后,直接将它放在革热头中即可,这样就不用担心,烫伤的危险了,买回来差不多半个月了,我已经换了两三个发型了,十分简洁方便。而且奥克斯卷发棒有一个折叠的设计,折叠起来卷发棒就很小一个,放哪都不占位子。

下面是奥克斯的创新之作:蛋蛋卷发棒,有喜欢的也可以看看哦!,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004/1714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