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宫村浩气卷发棒怎么样好用吗是日本产还是国产,负离子黄金电卷棒使用体验

宫村浩气(CREATEION)是日本宫村浩气的御用品牌,在日本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口碑,并且品牌的产品更是销往中国、美国、欧盟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宫村浩气负离子黄金卷发棒就是他们家很火的产品之一,下面就来看看这款宫村浩气卷发棒怎么样。

宫村浩气卷发棒使用分享

 

 

这款宫村浩气卷发棒的卷发棒我是在小红书上安利的,看使用操作和效果很好,而且是负离子的设计,使用起来对头发的伤害很小,于是我就心动的入手了,不过就是价格有点小贵,但是为了臭美还是咬牙下单了。

 

 

卷发棒的颜值很高,而且质量很好,有五档温度可以操控,温度的高度是有数字显示的,在使用时可以清楚的看到温度变化,非常的方便。

 

 

产品到手后我就赶紧使用了起来,卷发棒预热挺快的,差不多十秒的时间就可以上手使用了,在使用时,卷发棒的夹板不会刮头发,而且定型效果很好,出来的卷发效果很自然,卷曲度是顺滑的,没有印痕。

 

 

而且这款卷发棒是可以恒温控制温度的,所以在使用时不用担心过热的现象出现,造成烫断或者是烫糊头发的情况,功能设计的很好。

 

 

现在每天出门上班就靠它来维持我的形象了。卷发棒做出来的造型,定型效果很不错,基本上能坚持大半天,如果要想时间更长还可以自己上点定型喷雾。

所以这款宫村浩气卷发棒怎么样,我的使用感受是很好的,做出来的造型自然,而且上手很快,长期使用也不会损害发质,我是觉得是很值得入手的产品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3/3568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