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艾惟诺沐浴露怎么样好用吗味道好闻不,燕麦二合一洗发沐浴露使用分享

艾惟诺(Aveeno)隶属于美国知名婴儿用品强生旗下,是一家专注婴幼儿护肤品的品牌,也是研究纯天然护肤产品成分的先锋,被不少皮肤科专家以及小儿科医生推荐,很时候消费的信赖和认可。其中艾惟诺燕麦二合一洗发沐浴露,就是他们家销量很不错的产品之一,下面就来看看这款艾惟诺沐浴露怎么样。

艾惟诺沐浴露使用情况分享

 

 

这款艾惟诺沐浴露是朋友推荐的,说是使用效果不错,而且还是知名品牌强生旗下的,于是我就去了解了一下,发现产品的口碑还挺好,然后就直接下单入手了。

 

 

艾惟诺沐浴露到手后还挺大一瓶的,弹翘式的瓶盖设计,平时使用就很方便,而且盖上以后也不会有侧漏风险。沐浴露是透明的啫喱质地,遇水之后轻搓就能出来很多绵密的泡泡。

 

 

这款艾惟诺沐浴露是可以用来洗头的,在使用的过程中就还挺温和的,孩子的肌肤没有出现任何的敏感反应,并且有很不错的清洁效果,味道到也很好闻,孩子也不排斥。

 

 

洗完之后很好冲洗,而且会感觉孩子的肌肤摸起来会明显光滑了很多,洗过的头发也很柔顺,没有毛躁的情况发现,就还挺不错的。

关于艾惟诺沐浴露怎么样的问题,总的来说,还是挺不错的,一瓶多效,使用起来就很方便。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4/3666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