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安利雅蜜沐浴露怎么样(安利沐浴露的特点与功效)

夏季由于出汗多,肌肤易脱水,补水保湿仍然是夏季肌肤护理的必修课。夏季身体保湿该怎么做?雅蜜润肤沐浴露成为众多健身达人的“沐浴秘宝”。安利产品怎么样?今天,我们就通过雅蜜润肤沐浴露这款安利产品,来看一看。

 

安利产品怎么样?雅蜜润肤沐浴露带来多重沐浴养护

 

安利产品怎么样?两种容量随心选

要问安利产品怎么样,我们先来看看雅蜜润肤沐浴露这款安利产品的容量。雅蜜润肤沐浴露有两种容量可选,250ml的小瓶装,个头小巧,不占空间,便于携带,非常适合运动以及旅行时携带;750ml的大瓶装,适合放在家中呵护全家人的肌肤健康。

安利产品怎么样?三大核心成分让营养功效倍增

安利产品怎么样,看完容量,我们再来看看雅蜜润肤沐浴露这款安利产品的营养功效。全新升级的雅蜜润肤沐浴露蕴含了橙花蜂蜜、乳木果油、西葫芦籽油等植物成分,在清洁肌肤的同时,还可以有效帮助肌肤保持平滑水嫩。

 

安利产品怎么样?雅蜜润肤沐浴露带来多重沐浴养护

 

安利产品怎么样?泡沫丰富细腻,还能带来额外福利

健身的时候,在包里装上一瓶小包装的雅蜜润肤沐浴露,健身完可以直接用它去沐浴。它的泡沫非常丰富,一次只需要一枚硬币大小的量,就能用海绵打出超多的细腻泡沫。

说到泡沫,还有一个护肤小窍门要和大家分享。因为雅蜜润肤沐浴露的起泡能力非常出色,所以我们在均匀涂抹完沐浴露以后,可以让它在肌肤上稍作停留,等泡泡消散得差不多了再进行冲洗,这样就相当于给身体敷了一个“泡泡面膜”——安利产品怎么样?雅蜜润肤沐浴露的丰富泡沫,还能带来额外福利!

安利产品怎么样?水润呵护,让你做个“水光仙女”

为了探究安利产品怎么样,最后,我们还用水分测试笔做了补水测试。测试结果显示,使用前的肌肤含水量是31.8%,有一些干燥和出油,肌肤处于红色警戒状态。而在使用雅蜜润肤沐浴露做了一个“泡泡面膜”后,水分居然上升到36.8%,达到了水油平衡的健康状态。

 

安利产品怎么样?雅蜜润肤沐浴露带来多重沐浴养护

 

在温和清洁肌肤的同时,雅蜜润肤沐浴露这款安利产品还能给肌肤带来多重养护。安利产品怎么样?讲真,雅蜜润肤沐浴露这款安利产品真是运动达人必备的沐浴伴侣!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5/3799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