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happybath沐浴露怎么样哪款味道好,韩国爱茉莉旗下沐浴露使用体验

happybath是韩国最大化妆品公司之一爱茉莉旗下的洗护品牌,凭借着高性价比深受消费者喜爱。其中,沐浴露就是热销产品,综合评价比较推荐玫瑰、西柚沐浴露。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happybath沐浴露怎么样。

happybath沐浴露使用体验

 

 

我向来是对香香的东西没有抵抗力的,happybath这款沐浴露是在网上种草的,说是味道很好,所以就买了比较火的玫瑰香型回来试试。

 

 

happybath沐浴露实物还挺大瓶的,很耐用。味道闻起来确实不错,是比较柔和的香味,不劣质。每次洗完整个浴室都是香香的,好久才消散,身上也会持续很久,隔天醒来都还隐约有点。

 

 

它起泡性不错,用浴球随便打打就一堆泡泡,冲洗也方便,洗完身上不假滑,但也还挺嫩的,保湿力不错,我这种干皮,偶尔不抹身体乳也没关系。

 

 

另外,happybath沐浴露清洁力也不错,最近天气热,每天都用了防晒喷雾,洗完后油都被带走了,很干净清爽。

关于happybath沐浴露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香味好闻持久,泡沫丰富好冲洗,不假滑,保湿力也不错。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8/4441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