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pinpoint标点沐浴露怎么样好用吗,海洋磨砂沐浴露使用体验

pinpoint(标点)是一个国产个护品牌,专注科学护肤产品的研发与生产,致力于精准解决肌肤问题。凭借着高性价比和温和安全的特点,产品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其中,磨砂沐浴露就是一款热门产品,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pinpoint标点沐浴露怎么样。

pinpoint标点沐浴露使用体验

 

 

我是个鸡皮肤,为了鸡皮疙瘩秋冬也不长起来,就必须得用些去角质产品,因为觉得磨砂膏用着有点麻烦,所以就决定试试磨砂沐浴露。标点这款是看到网上博主说香味好闻,而且看双管设计挺特别的,就买了。

 

 

标点沐浴露确实味道不错,很清新的香味。双管的外层是磨砂膏内层是沐浴露,颜色不一样。磨砂颗粒很细腻,和普通磨砂膏的感觉也有些不一样,没那么硬和硌人,用着蛮舒服的。

 

 

pinpoint标点沐浴露起泡性很好,用浴花轻轻揉揉就有好多泡泡,绵密蓬松,用完好清洗,皮肤光滑水嫩但不是假滑类型,冲几下水就好了。保湿力不错,偶尔偷懒,不抹身体乳也没关系,不会干燥。用下来去角质效果也好,涂抹身体乳的话,吸收会更快。皮肤也一直都蛮光滑,鸡皮疙瘩目前没长出来。

 

 

关于pinpoint标点沐浴露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香味好闻,质地细腻,泡沫丰富使用感好,去角质、保湿效果都不错。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8/4494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