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舒蕾沐浴露怎么样好用吗哪个味道好闻,牛奶沐浴露使用体验

舒蕾是一款国产老洗护品牌了,品牌创立于1996年,是中国本土首个洗发水品牌,自创立伊始就坚持“植萃滋养”的品牌理念,更是打破了被宝洁、联合利华等外来产业垄断中国洗发水市场的格局,并且还先后获得了“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等多项荣誉称号,并在2004年被国家工商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成为家喻户晓的国民经典品牌。其中,舒蕾牛奶沐浴露就是一款热销产品,下面就来看看这款舒蕾沐浴露怎么样吧。

舒蕾沐浴露使用体验

 

 

舒蕾这个品牌我还蛮熟悉的,我之前有用过这个品牌的洗发水,使用效果还蛮不错的,这款牛奶沐浴露我看它价格很便宜,而且还是买一送一,我就想买回来用用。

 

 

舒蕾沐浴露到手之后分量还蛮多的,它一瓶也很大,打开之后它的味道还蛮好闻的,奶香味很浓,不是那种劣质香精的味道,香味明显但不会腻人,也挺持久的,隔天醒来都还有点若有若无的味道,就连睡衣上也都是它的香味。

 

 

舒蕾沐浴露起泡性不错,随随便便就弄出了很多,冲洗起来也还蛮方便的,虽然用着滑滑的,但是冲几遍就没啥滑的感觉了,擦干后皮肤不擦干不紧绷,还挺嫩挺有水分感的。

 

 

另外,这款沐浴露的清洁效果也还蛮不错的,每次洗完,后背油脂都被带走了,而且有时候用的防晒霜它也可以洗的很干净,完全不会堵塞毛孔。

关于舒蕾沐浴露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香味好闻持久,泡沫丰富好冲洗,保湿不假滑,清洁方面也不错,关键是价格不贵,值得入手。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36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