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zgo正港手表怎么样算不算名牌?适合学生党佩戴

正港手表,它并不是什么名牌手表,只能算是一个普通的国产品牌,其价格定位比较的低,主要是面向普通大众的,但质量却比较的抗摔,适合学生党佩戴的,以下是它几款比较受欢迎的手表测评,有兴趣的也可以了解一下。

1、正港ZG504G-R手表

这款正港的手表的表盘还是设计的比较的好看的,表盘内的功能也比较的多,感觉实用性会更加的高。手表的表带也还比较的软,带上去也是比较的舒适的,感觉还不错。

手表的夜光功能的效果也还不错,在暗处也方便于看清时间。带着手表洗了衣服,感觉手表也并没有什么异常,看来也是真的防水,日常级别的防水效果应该也还可以。

2、正港A534手表

整款正港的手表看起来质量应该也还不错,表带是那种硅胶的材质,这种材质戴起来应该也会比较的舒适,手表拿起来也不重,还是蛮适合学生党佩戴的。

手表让弟弟试戴了几天,他感觉还不错,上体育课的时候也不用摘下来,在下晚自习之后也能很清楚的看清时间,整体来说他还是比较的满意的,所以感觉在实用的面前,正港手表怎么样算不算名牌也不是那么的重要了。

3、正港ZG-106-QL7手表

这款正港的手表的外观还是制作的比较的简单大方的,细节上处理的也挺好,而且这款手表在从不同的角度看的时候会有不一样的蓝光效果,感觉这一点还是比较的炫的。

手表戴起来也比较的大气,时间还比较的准,感觉还是比较的实用的,表带戴起来也比较的舒适,在昏暗的地方也是有夜光的,功能还挺多,感觉在这个价位的话,这款手表也还行吧。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004/1722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