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WISHDOIT威思登手表是名牌吗什么档次怎么样,皮带式小绿表

威思登手表是一个德国品牌,手表的品牌并不算很出名,但是品牌的设计以及喜爱的人群还是很多的,比如他们家很火的小绿表,设计的风格走的就是ins风轻奢,看起来非常的上档次,下面是手表的具体佩戴体验。

威思登手表佩戴体验

 

 

一直想入手一款皮带款式的腕表,但是却没有看到喜欢的,后来在刷抖音的时候,就看到了这款威思登的手表,非常的好看,而且也是我想要的那种方形款,于是就直接下单了,价格也很优惠。

 

 

 

 

产品收到后,我就迫不及待的拆开了,非常的好看,金属的表链,方形的表头,里面的背景色是祖母绿的感觉,非常的有档次,带在手上的感觉就和我在商场试戴的几千块的表没差,手表的调节器也很灵敏,表走的也非常准确。

 

 

 

 

戴在手上很显气质,而且显得手也白,有一次我洗手忘了摘,都没有事情,感觉防水功能还是有的,但还是要记得避免沾水和摔打,毕竟表这个东西还是需要爱惜使用的。现在每次出街我都会戴它,手表也很好搭衣服,属于百搭类型。

 

 

这款威思登手表的手表我真的挺喜欢的,虽然不是什么名表,但是做工和设计都非常的好,一点也不廉价,前几天闺蜜也让我发来连接给她,她买的是红色底的哪款,也很好看。我个人觉得这款手表的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237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