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KOVONSH卡凡诗手表怎么样是品牌吗,抖音同款星空手表测评

最近在抖音上一款卡凡诗星空手表大火起来,超高的颜值一下子吸引了许多人,但很多的人并不知道这款手表,其实卡凡诗只是一个国产的手表品牌,属于中档品牌,但是却凭借着高颜值和超凡脱俗的设计,迎合了那些追求时尚潮流的年轻人,要想更加全面的了解这款手表的品质,还是来看看以下几款卡凡诗的旗舰手表吧。

1、卡凡诗新款网红同款星空表

 

 

这款卡凡诗的星空手表就是非常的炫酷的,当时也是因为看了抖音喜欢的不得了,没想到真实的物品要比视频里面的还要好看,在阳光下面,镜面就会一山一闪的,也是非常的好搭配衣服的,简直是一款时尚百搭的单品。

 

 

手表的表带是那种磁铁样式的,本以为时间长了,戴着就会比较的送,但是带了两天,这个表带还是比较的牢固的,整体来说,我真的还是非常的喜欢这款手表的,就冲着颜值,不管卡凡诗手表怎么样,我觉得我还是会购买的。

2、卡凡诗星空男士时尚表

 

 

卡凡诗的这款手表的表盘也是比较的炫的,但是又比星空款的看起来要低调一些,外观也是非常的好看的,就是感觉表盘有一点点的大,不过这样也会显得我的手腕比较的纤细,总之,还是很满意很喜欢的。

 

 

手表的走时还是比较的准的,很喜欢表带的磁铁式的设计,戴起来也会比较的方便,也是超级的适合我这种懒人佩戴了,也不用担心表带的长短不合适,戴起来也是非常的舒适的,还是蛮推荐选购的。

3、卡凡诗超博时尚潮流表

 

 

这款卡凡诗的手表的最大的特点就是表盘设计的非常的薄,看起来也是也会更加的简约大气,感觉会更加的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手表的外观看起来也是比较的有质感的,感觉这个价位还是比较的实惠的。

 

 

让朋友试戴了几天,他说手表的走时还是比较的准的,戴上去也比较的时尚,就是扣子的地方会有一点点的松,但是也并没有太大的影响,总体来说他还是比较的满意的,他也很喜欢。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8/4456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