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美国olly褪黑素效果怎么样有没有副作用,草本配方使用安心

Olly是来自美国的一款保健产品,虽然该品牌的知名度不高,但是该品牌一直以天然成分为主,深受大众的喜欢,尤其是他们家的褪黑素更是结合了草本配方,成分是很温和的,下面就来看看具体的使用效果。

Olly褪黑素使用感受

 

 

最近工作压力有点大,睡眠质量也有一定的影响,然后朋友就推荐了这款Olly褪黑素给我,说有帮助改善睡眠的效果,我也是第一次接触保健产品,所以还是有一点犹豫的,后来去网上查了一下,这款产品是草本四合一的配方,很温和,没有副作用,于是我就购买了。

 

 

产品的包装很像是一款泡泡糖的样子,里面的颗粒是QQ糖的质感,闻起来的还挺香的,在成分上是有添加少量天然果浆的,让维他命变成了可口的糖果。吃起来还挺有嚼劲的,如果这个不是褪黑素,我感觉自己可以马上吃掉一整瓶。

 

 

因为我也不是失眠的很严重,所以我每天晚上只吃一粒,就能很好的改善我是睡眠效果,而且服用一段时间之后,感觉自己的气色也得到了很好的改善,像面部暗沉的地方,都在慢慢的减淡,效果还是很显著的。

 

 

总的来说,这瓶Olly褪黑素有帮助睡眠,改善肌肤肤色的效果,而且使用之后也没有出现任何的副作用,成分安全方面还是可以放心的,所以睡眠质量不好的朋友可以入手体验一下。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678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