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纽安思褪黑素怎么样安全吗真的有用不,草本无糖睡眠片使用效果

纽安思(Nature's Answer)是来美国的一款营养保健品牌,该品牌49年执著于探索草木养生之道,虽然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还不算很高,但是产品的品质安全是获有FDA和GMP多希生产认证的,可以放心使用。其中纽安思草本无糖褪黑素睡眠片,就是他们家销量很不错的产品之一,下面就来看看这款纽安思褪黑素怎么样。

纽安思褪黑素使用体验

 

 

前段时间工作压力有点大,然后晚上睡觉都有点不太安稳,这样就又挺影响第二天的工作的。后来看网上说褪黑素有一定的助眠效果,于是我就去找了一些产品推荐,发现这款纽安思褪黑素就挺不错的,口碑评价都很高,于是就抱着试一试的想法下单入手了一瓶。

 

 

这款纽安思褪黑素是60片装的,打开以后里面是灰色胶囊设计,颗粒体积不大,而且闻起来没有异味,吞服时就挺能接受的,并且也不卡喉。

 

 

纽安思褪黑素建议是睡前15分钟吃两粒,吃完以后就还挺温和的,没有什么不良反应出现。我第一次吃是过了半小时之后才开始有点困意,想着可能是玩手机的原因,所以第二次吃完以后我就放下手机听了会音乐,然后这次困意来得就挺快的。

 

 

目前我吃这款纽安思褪黑素已经有半月时间了,最近的睡眠问题改善了很多,所以有在半停用的状态。因为毕竟是功效类的保健产品,还是不要长期使用,可以在有需求的时期帮助调理一下还是挺不错的。

关于纽安思褪黑素怎么样的问题,总的来说,吃完以后没有出现内分泌紊乱等副作用反应,而且对辅助睡眠有不错效果,需要的朋友可以入手一试。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694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