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普丽普莱褪黑素怎么样有副作用吗和汤臣倍健哪个好,食用melatonin安瓶软糖评测

普丽普莱和汤臣倍健褪黑素都是比较好的产品,便宜又好用。

 

 

就褪黑素含量而言,两者差别不大,价格接近的情况下,汤臣倍健含量稍高,而普丽普莱性价比更高。

 

 

当然,如果追求更更大的品牌,汤臣倍健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普丽普莱褪黑素种类区别

 

 

普丽普莱的褪黑素产品是有好几个种类的,主要是褪黑素含量上有区别,小蓝瓶褪黑素片含量是每片3mg,价格最便宜。

 

 

安瓶软糖价格稍微高一些,褪黑素含量是2.5mg,但胜在食用方便,直接咀嚼就行,而且口味比较好。

 

 

而还有一款小蓝瓶含量是10mg的,更适合睡眠问题比较严重的。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偏好选择。我因为不怎么会吞药片,就选了软糖。

普丽普莱褪黑素软糖食用感受及效果

 

 

我是个内心比较敏感脆弱的人,上一份工作中因为同事的原因以及工作实在太闲(前台文员),经常想七想八。刚好做体检,医生又说我心脏早博(其实是个小问题,很多人都有),吓得我更加烦躁慌乱了,睡前总是静不下心来,睡眠很成问题,往往一两个小时还睡不着,有时候一晚上也就能睡着两个小时左右(极少数情况)。后来无意中看到褪黑素这种东西的介绍,知道它是改善睡眠的(以前以为它是美白的),就决定买回来试试。

我是在小红书上看到的这个牌子的褪黑素推荐后入手的,它的口感和QQ糖比较像,但是没有QQ糖那么的Q弹。味道是草莓味的,但不是那种加了很多色素和香精的味道,还蛮好吃的。

 

 

最开始我吃它都是在睡不着烦躁的时候,吃了五六次都没有效果,本来都快要放弃了,但我改变思路,决定早一点吃。大概睡前半个多小时的时候吃两颗,然后正常看小说听音乐(个人建议不要看综艺,容易兴奋),慢慢就会有困意。按照这个方法,效果还是不错的。后来好转了就减少了,只吃一粒。我有请教过药店上班的姐姐,她告诉我褪黑素是睡前一两个小时吃比较有用,所以各位姐妹们不管吃什么牌子的褪黑素,都记得要提前吃。

 

 

不过,这款褪黑素片也不能长期吃,其他任何褪黑素都一样,有好转了就停,等再次出现问题再吃比较好。对于女生来说,长期食用会有副作用,影响卵巢,继而影响生育能力。另外,孕妇和备孕期的姐妹不要吃!所以,睡眠问题很严重,长期整夜整夜睡不着或者只能睡很短时间的,记得看医生接受专业的治疗,褪黑素只能起到改善、促进睡眠的作用,也就是辅助作用,适用于程度较轻的人群。当然,偶尔食用是基本没有危害的,它大部分会随着代谢排出体外。

我因为辞职回家后调整了心态,所以只吃了大半瓶就没再吃了,还剩十几粒,它的保质期有两年,所以剩下的我准备下次再出现失眠问题了再吃。目前我睡眠质量挺好的,几分钟就能入睡,感觉它是没有依赖性的。各位小伙伴们在吃褪黑素的同时也一定要注意自我调节哦,这才是治本的方法。

总的来说,普丽普莱这款褪黑素软糖性价比还是挺高的了,很适合我这种有轻微睡眠问题的人。至于失眠比较严重的,可以尝试10mg的那种。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05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