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褪黑素的功效与作用,助眠效果好但以下三个副作用要注意

由于现在长期快节奏的生活以及工作压力大的原因,很多人都出现的失眠的情况,而目前市面上针对一些失眠症状,很多商家也推出了助眠的产品,其中,褪黑素就是一个热销的种类,很多人在购买褪黑素的时候就会询问它的功效作用,下面整理了几点关于褪黑素的功效与作用,感兴趣的可以看看。

 

 

褪黑素的功效与作用

1、改善睡眠

褪黑素可以使人快速进入深睡眠状态,减少睡眠中觉醒的次数,提高睡眠质量,对于时差造成的睡眠障碍有很好的调理效果。

2、延缓衰老

褪黑素是一种内源性的激素,可以清除自由基、抗氧化、保护细胞的完整性,因此服用褪黑素可以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有抗衰老的功效。

3、调节内分泌

褪黑素可以调节女性的排卵期,调节更年期由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情绪问题、睡眠问题。

4、美白祛斑

褪黑素广泛用于美白保湿的化妆品中,有美白祛斑的功效。

褪黑素的副作用

 

 

1、长期使用会对褪黑素产生依赖

褪黑素能够对睡眠质量的提高产生一定的帮助,但是长期服用下去还是会产生依赖性,导致人们只有服用褪黑素才能有一个好的睡眠。

2、给女性带来身体上的不利影响

长期服用褪黑素其实对于女性的身体健康是有很大的不利的影响的,有可能会出现头晕恶心、月经紊乱的情况。

3、可能会出现睡眠混乱的情况

长期服用褪黑素可能会使睡眠混乱,出现白天昏睡的情况。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54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