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仁和褪黑素怎么样能改善睡眠吗有无副作用,非安神软糖使用效果分享

仁和是一家集药品、保健品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医药企业,而且品牌的知名度很高,在产品质量安全方面是获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批准的正规品牌,可以放心使用。其中仁和非安神软糖褪黑素,就是他们家销量很不错的产品之一,下面就来看看这款仁和褪黑素怎么样。

仁和褪黑素使用感受

 

 

前段时间不知道怎么了,整个人的睡眠质量就很差,而且就算是睡着了,过不了一会就容易醒,所以就弄得整个人的精神状态都很萎靡。后来挺朋友说褪黑素有帮助睡眠和改善睡眠质量的效果,于是就想试试,去网上看了不少推荐,发现这款仁和褪黑素就还挺不错的,口碑好,还是大品牌,然后就直接下单入手了。

 

 

这瓶仁和褪黑素一共是40粒胶囊装,质地就和我们平时吃的感冒药有点像,闻起来也没有异味,入口就还挺方便的。平时服用时间最好是选择睡前一小时,这样效果会更好一些。

 

 

这款仁和褪黑素服用之后就还挺温和的,没有什么不适反应,而且想睡觉的感觉是很自然的那种,可以由自己进行控制,而不是倒头就睡。

 

 

目前这瓶仁和褪黑素我差不多快吃完了(我是一天一粒的使用量),然后睡眠质量是有得到明显改善的,而且最近就算不吃入睡效果也好了很多,所以效果就还挺不错的。但是我个人是不建议长期使用的,比较是药物产品,经常使用难免会有不好。

所以关于仁和褪黑素怎么样的问题,总的来说,使用温和无副作用反应,而且对于改善睡眠有很不错的协助效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入手一试。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14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