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极人羽绒服质量怎么样是品牌吗,真实购买体验(国内知名品牌)

对于南极人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吧,南极人成立于1997年,开创了中国内衣行业发展的新道路,经过了20多年的发展,南极人已经在内衣、母婴、服饰方面等9大品类取得了突出的成立,具体了解南极人羽绒服质量怎么样,以实际购买体验为准。

南极人羽绒服购买体验

 

 

家里羽绒服其实还挺多的,不过总觉得自己还少一件,因为我的羽绒服基本都是长款的,而且都比较的厚重,适合穿零下的温度,就想着给自己添一件,薄一点的羽绒服,可以在春秋的时候当外套穿,再冷的时候也可以穿在大衣里面,正好空调房里面也可以穿。

 

 

对于南极人这个品牌其实很熟悉了,家里人内衣基本上都是南极人的,床上用品也有南极人的,这次买羽绒服,刚好在网上看见了南极人轻薄羽绒服,看着价格也不贵,就想着买来试试,而且领券之后购买,才100元不到,可以说是非常划算了。

 

 

这款羽绒服拿在手上几乎没有什么分量感,穿在身上也没有压迫感,比一般的羽绒服要薄很多,看了一下吊牌,里面的充绒量达到了50%,我一般都会选择初冬的时候穿,再冷一下就不能单穿了,外面得套大衣,冬天上班在空调房里穿刚刚好,不会觉得燥热。

 

 

这款羽绒服看着款式特别的简单,但后面有收腰设计,所以就算叠穿在大衣里面,也不会显得臃肿,洗了两次,发现有少量跑绒显现,不过也在可接受范围之内,可能是我没有按照洗涤要求洗的,因为我比较懒,都是直接机洗,正常应该干洗的,就不会跑毛了。

 

 

总结:羽绒服外面的面料是防水面料,有时候遇到雨雪天气也能抗一抗,侧边还有两个口袋,平常放放手机什么的 ,还是非常方便的,对于这个价位来说完全是物超所值了,大品牌质量也有保障,喜欢的朋友不要再犹豫了,赶紧安排起来吧。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691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