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雅鹿羽绒服质量怎么样是什么档次的牌子,国内大众消费品牌

雅鹿羽绒服公司创始于1972年,经过了四十几年的发展,现已建成拥有雅鹿、蓝冰等17大品牌,其商品远销美国、法国、俄罗斯等地,在国内也有一定的品牌地位,深受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那么雅鹿羽绒服质量怎么样,来看看雅鹿男款羽绒服的实际上身效果。

雅鹿男款羽绒服上身效果

 

 

对于雅鹿这个羽绒服品牌早有耳闻,逛街的时候在商场也经常能见到雅鹿专卖店,但是定价都比较便宜,所以一直对其质量不是很放心,现在冬天又到了,还是觉得缺一件羽绒服,刚好在网上看见雅鹿羽绒服优惠券,领券购买才140元不到。

 

 

看在领券这么便宜的份上,我就下单了一件,毕竟一件普通外套都不止这个价,更何况是羽绒服,怎么买都不会亏,我买的是黑色的,冬天的衣服,就是要耐脏一些,到手之后羽绒服被包裹的很好,折叠起来很小,不拆开都不会知道里面的羽绒服。

 

 

这款羽绒服穿在身上非常的轻便,完全不会有厚重感,比外套在身上的存在感还要低,别看它又轻又薄,穿在身上可暖和了呢,初冬和初春的时候,我都是直接外穿,等到了深冬的时候,外面还可以再套一件羽绒服,保暖性非常强。

 

 

这款羽绒服里面的含绒量为90%,全部检查了一遍,没有发现跑毛的情况,不过有少许线头没有剪干净,自己已经手动解决了,羽绒服买回来到现在已经洗了两次了,里面的毛绒也没有坨在一起,晒干知乎欧还是一样蓬松。

 

 

总结:本来以为价格这么便宜的羽绒服,质量会非常不好的,没想到收到货之后立马真相了,款式简单、大方,领券之后购买才一百来块钱,怎么穿都不会心疼,准备再回购一件藏青色,两件换着穿,这个冬天不会冷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79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