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芮贝拉羽绒服质量怎么样是不是牌子,真实购买体验(大众网销品牌)

市面上关于羽绒服的品牌其实有很多,其中最出名的就是波司登,在国际上都很知名,而说到芮贝拉羽绒服大家可能呢并不太熟悉,其实芮贝拉是一个大众网销品牌,主要以性价比取胜,在网上销量非常之高,具体了解芮贝拉羽绒服怎么样,以实际体验为准。

芮贝拉女装轻薄款羽绒服购买体验

 

 

快到冬天了想给妈妈买一件羽绒服,但是一直选不到买什么品牌,因为妈妈是一个对衣服很挑剔的人,不仅要质量好,还要版型好,上身小胖的衣服是绝对不会穿的,而我的钱包又不够,最后在网上挑来选去,选择了芮贝拉这个品牌。

 

 

在网上看见销量很多,评价也很不错,主要是价格在我的承受范围之内,尤其是领券之后购买,原价近200元的羽绒服不到100元就被我拿下了,可以说是非常划算了,其实妈妈羽绒服还挺多的,但都是比较厚重的款,最后我就选择了这个轻薄型的款式。

 

 

羽绒服收到的时候还是挺让人惊喜的,没有任何异味,拿在手上也很轻,几乎没有什么存在感,现在刚刚降温,穿这件羽绒服刚刚好,虽然羽绒服看起来很薄,但是穿在身上还是非常暖和的,10度左右的天气可,完全不会冷,妈妈自己也非常的喜欢。

 

 

在妈妈朋友圈看见,出去逛街的时候都穿的这件衣服,看来是非常的喜欢了,妈妈还跟我说上次出去下小雨没带伞,穿的这件衣服还能挡一些雨,里面也不会湿,穿起来还是非常暖和的,已经洗了两次了,也没有发现跑毛的现象,总的来说还是非常满意的。

 

 

总结:羽绒服收到之后确实超乎了想象,质量、做工都非常不错,重量也很轻,平时脱下来放在包包里面也没有什么感觉,但是穿起来很保暖,而且这个价格还这么美丽,简直是物超所值,不过这个羽绒服穿不了太低的温度,当个小外套来穿还是非常合适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19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