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鸭鸭羽绒服质量怎么样,国产顶级羽绒服(日销10亿元)

羽绒服是许多人冬天难以离身的服装,高质量的羽绒服保暖效果会非常的好,而质量不高的则会非常难受,于是许多朋友想了解鸭鸭羽绒服质量怎么样,其实这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羽绒服品牌,质量很好。

鸭鸭羽绒服质量怎么样

 

 

鸭鸭羽绒服起源于1955年,鸭鸭股份公司成立于1972年。鸭鸭羽绒服是我国比较大的现代化羽绒服企业之一,可以说是行业顶尖,以羽绒制品为主,其次还有皮革服装、腈纶棉服装、春季服装等一系列服装,这些服装质量好还便宜,是性价比很高的一个服装品牌。

 

 

鸭鸭羽绒服有轻、软、暖三大特点,总重量不过1千克,和其他一些御寒服装比起来,鸭鸭羽绒服的重量还不到它们的一半。因为鸭鸭羽绒服所采用的羽绒非常的柔软,穿着非常舒适,不容易发生纤维板结的现象,而且衣内空气较多,保暖性能也非常的强。

 

 

鸭鸭羽绒服采用了120°C高温水洗的优质羽绒皮草,含绒量为90%。其他一般的羽绒服都只含有70%,而鸭鸭羽绒服则含有90%的羽绒,因此鸭鸭羽绒服更软、更薄、更保暖,而且采用的是杜邦面料,不仅防绒透气,而且还可以机洗,手感也非常柔软,穿起来更加舒适。

 

 

鸭鸭羽绒服超高的销量其实就已经证明了鸭鸭羽绒服的质量非常的好了,在2021年双十一,鸭鸭羽绒服全渠道销售额加起来突破了10亿,因此能够看出,鸭鸭羽绒服是非常受大众欢迎的,而羽绒服要想受到认可,首先就必须要保证质量,因此鸭鸭羽绒服的质量是非常可信赖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78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