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淘搜羽绒服怎么样是什么牌子,真实购买体验(大众网销品牌)

关于淘搜这个羽绒服品牌大家可能并不熟悉,其实这是一个大众网销品牌,在线下并没有实体店,不过在网上的销量非常之高,凭其优秀的质量和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具体了解淘搜羽绒服怎么样,以实际购买体验为准。

淘搜羽绒服真实使用体验

 

 

寒冷的冬天已经来临,每天上下班路上凛冽的寒风真是让我无处可躲,感觉羽绒服必须要提上日程了,但是去年买的羽绒服都感觉配不上今年的我了,在路上看见有人穿运动工装羽绒服感觉很酷,自己也想拥有,最后选择了淘搜羽绒服。

 

 

对于淘搜这个品牌我其实并不熟悉,但是这款羽绒服在网上销量非常之高,并且网上对其的评价也很好,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入手了一件,主要还是因为其性价比高,而且我还领到了一张内部优惠券,领券之后购买只花了150元不到。

 

 

这是一件工装款的羽绒服,看上去款式非常简单并且很单薄,但其实里层是由加厚设计的,保暖效果非常的好,而且这种款式很显干练利落,衣服的面料是非常光滑的那一种,既能有效防风还能保暖,非常的平整抗皱也不会粘毛。

 

 

我买的是一件黑色,非常的日常百搭,一般来说冬天的衣服都比较臃肿,穿在身上没有时尚感,但是这款完全不会,这个款式非常的年轻、有个性,既保暖又修身,唯一不足之处就是里面填充物是丝绵,所以穿在身上会有点压迫感,不过也在可接受范围内。

 

 

总结:羽绒服已经穿了有一段时间了,质量蛮好的,不跑毛也不易沾染污渍,可以随意收纳,放到包里携带特别方便,而且可以改变领口形状,和卫衣叠穿保暖系数Max!过冬必备,简直保暖神器,喜欢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了,赶紧get起来吧。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51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