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吻你一生羽绒服怎么样是品牌吗,真实购买体验(大众网销品牌)

关于吻你一生这个品牌羽绒服大家肯定少有耳闻,一位这是一个网销品牌,在线下并没有实体店,也没有什么广告,但是专注做质量,并且其产品性价比也非常的高,在网上非常受大家欢迎,具体了解吻你一生羽绒服怎么样,以实际购买体验为准。

吻你一生羽绒服购买体验

 

 

不管什么季节,总觉得衣柜里少一件衣服,可能这是大部分女生的通病吧,这不降温了就又想买衣服了,总觉得自己衣柜里全是厚重的羽绒服,这个天气穿有点夸张了,觉得还缺一件薄点的羽绒服,在网上看了很久,最终选择了吻你一生这个品牌。

 

 

主要是因为其价格非常吸引我,尤其是领券之后购买,一件羽绒服才花了80元不到,都让我不敢相信自己买的是羽绒服,说实话对于这个价位的羽绒服我是没报太大期望的,不过收到货之后确实让我惊艳了一下,颜色跟图片一样,完全没有色差。

 

 

羽绒服摸起来软软的,质量很好,做工也非常的精细,完全不像是80元不到就能买到的东西,而且还是羽绒服,尽管里面的充绒量之后50%,但是穿在身上非常的暖和,这个季节完全可以单穿,上身效果也很不错,是修身版型也不会显胖。

 

 

就是我想象中超薄型的款,但是穿在身上也非常的暖和,洗了两次也没有发现跑绒的情况,总体来说还是符合我的想象的,并且款式简单,想怎么搭配就怎么搭配,一点也不会受限制,就喜欢这种轻薄型的,适合多种季节,怎么穿都不会出错。

 

 

总结:本来以为价格这么便宜的羽绒服,质量会非常不好的,没想到收到货之后立马真香了,款式简单、大方,领券之后购买一百块钱都不到,怎么穿都不会心疼,准备再回购一件黑色,比较耐脏,两件换着穿,这个冬天不会冷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64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