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塞尔伯恩羽绒服怎么样什么档次,真实购买体验(大众消费品牌)

说到塞尔伯恩这个羽绒服品牌相信大家都不太熟悉,因为这是一个来自安徽的大众亲民品牌,在线下并没有实体店,所以也很少看到这个品牌相关广告,但塞尔伯恩羽绒服在网上卖的非常之火爆,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具体了解塞尔伯恩羽绒服怎么样,可以去塞尔伯恩官方旗舰店看看。

塞尔伯恩羽绒服购买体验

 

 

夏天天气是一天比一天冷了,一直想给爸爸买件羽绒服来着,也没挑到合适的,正好看见塞尔伯恩羽绒服在做活动,款式也很新颖,价格也非常的合适,尤其是领券之后购买,才300元不到,就下单了一件,想着天冷了送给爸爸穿。

 

 

收到货之后,发现羽绒服非常的时候,保暖性肯定不会太差,而且衣服上的毛领非常的柔软,看上去也很大气,一点不像300元就能买到的羽绒服,里面都是大朵的白鸭绒,能够存储更多的空气,所以也会更加的蓬松,整体的保暖效果也会更上一层楼。

 

 

衣服版型也还蛮好看的,爸爸穿在身上显得特别的精神,旁人看了都觉得不错,羽绒服上面的毛领、帽子都是可拆卸的,洗起来也特别的方便,扣子是吸铁磁按扣,不会轻易脱落,各方面细节都还是做的蛮不错的,总的来说很满意了。

 

 

总结:羽绒服质量还是蛮不错的,穿着舒服感觉厚实暖和,而且版型也超好看的,特别是大口袋设计,简洁不简单,放手机放钱包方便安全,可见设计师的独具匠心,毛领也好看,前面的扣子是吸铁石扣子,简单方便,喜欢的朋友赶紧安排起来吧。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21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