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黄金搭档褪黑素怎么样有没有副作用去黑眼圈吗,维生素B6片服用感受

黄金搭档这个品牌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该品牌主要从事保健品和生物医药制品的研发、生产和营销,其知名度和口碑在国内都是非常高的,该品牌所生产的产品都是经过多方检验和严格把控的,就算长期服用也不会产生毒副作用,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使用,最近他们家的维生素B6褪黑素就挺火的,下面来看看具体的服用效果。

黄金搭档褪黑素使用效果

 

 

感觉有很多明星都在服用褪黑素产品,听说有促进睡眠的功效,刚好我这段时间的睡眠质量就不好,想着要不买一瓶褪黑素吃吃,去网上看了一圈,发现品类还挺多的,但为保证自己服用放心,我最后还是选择了黄金搭档这个国产老品牌,价格也很实惠。

 

 

拿到产品后,还是很激动的,因为是第一次使用,所以我仔细研究了一下服用说明,它是每日一片的计量,最好是睡前半小时服用效果会更好。这个褪黑素的药片是白色的,颗粒不大,就和普通的药粒差不多,也没有什么味道,如果不给别人说,对方肯定不知道这是褪黑素。

 

 

吃了一段时间之后,总体来说还是有效果的,只是没有想象的那么夸张,一吃下去,就能倒头睡着。不过,睡眠质量确实是好了很多,会有睡意。但是它和安眠药不同,没有强迫性,如果你不想睡的话,还是不会睡着的。

 

 

最近朋友碰到我都会说气色好了很说多,我自己也感觉脸上变得有光泽了一些,看来效果是在慢慢使用用的过程中积攒起来的,而且我这一瓶都快吃完了,身上也没有出现任何不适反应,所以成分还是挺安全的。

总的来说,黄金搭档这款褪黑素效果还是不错的,能改善睡眠状态,提升人的气色,而且性价比还贼高,大品牌还是挺值得信赖的,推荐入手。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3/3596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