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英爵伦属于什么档次衣服质量怎么样,羽绒服真实购买体验

英爵伦男装是国内知名的精品男装品牌,主要以英伦时尚休闲为主要风格,适合独立、成熟、自信的男性,其品牌吸取了国际高端定男装的精髓,旗下大部分产品都出口欧洲,深受欧洲人民的青睐,具体了解英爵伦衣服质量怎么样,以实际体验为准。

英爵伦羽绒服购买体验

 

 

最近气温骤降,一下子就从外套变成了大衣,为了避免再次降温的情况,决定先买一件羽绒服,这样就算气温降到零下也无所畏惧了,在晚上挑选了很多羽绒服,在网上挑选了很久,最后选择了英爵伦这个品牌,因为羽绒服是我喜欢的街头工装款式。

 

 

衣服收到后,摸起来还是蛮厚实的,拿在手上也挺有分量感,穿在身上非常的暖和,而且款式是比较宽松的,再冷的时候里面可以加毛衣,还是蛮耐穿的,看了一下吊牌,里面的含绒量达到了90%,并且都是大朵 白鸭绒,蓬松度非常的高。

 

 

而且这件衣服价格也非常的实惠,才三百来块钱就到手了,做工和走线也都很精细,对于这个价位来说是非常值的,肩、袖位子还有微落设计,能够从视觉上修饰身形,对于我这种骨骼粗大的人来说非常的友好,穿这么厚的羽绒服也不会显胖。

 

 

袖口出还有魔术贴,能够任意调节袖口的大小,完全不会透风,拉链处也有门襟条,保暖又抗风,整体的设计兼具了实用和美观,内里还有专业的锁绒工艺,不会有绒毛钻出来,从各方面来说都对得起这个价位了,入绝对不亏。

 

 

总结:这款羽绒服买到现在已经穿了有一段时间了,个人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在室外零下10°穿也不会冷,保暖性还是非常强的,不过因为羽绒服有些厚重,平常上班穿会有点压脖子,在室内我一般都不会穿这件羽绒服,在室外穿还是蛮抗冻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6/4117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