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卡帝乐鳄鱼行李箱质量怎么样什么档次算名牌吗,新加坡中档品牌

卡帝乐鳄鱼(CARTELO)这个品牌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卡帝乐鳄鱼的商品在国际激烈竞争下占有了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我们中国设有2000多家各类专卖店铺,售后服务网点覆盖13个省、660多个城市,达10000多家。而且卡帝乐鳄鱼CARTELO品牌更是连续多年火的国家统计局颁发的全国市场十大畅销品牌等殊荣,是一个品质非常不错的高档品牌。小编今天给大家测评的就是卡帝乐鳄鱼行李箱,大家在出门旅行或者过年回家的时候,都会带一些随身物品和换洗衣物等,这个时候一个质量过关的拉杆箱就非常重要了。

卡帝乐鳄鱼(CARTELO)行李箱亲测:

我是在他们的天猫旗舰店买的这款卡帝乐鳄鱼行李箱,我喜欢黑色和白色,就买了这个20寸的白加黑拉链款。快递还蛮给力的,两天就到了。这是到货拆箱后拍的,里面除了行李箱之外,还送了三张贴画和一个防尘保护袋,贴画可以贴在行李箱上。这个防尘保护袋送的还是非常符合我的心意,平时不出门的时候,把行李箱用防尘袋套上,下次使用的时候不用担心上面积灰了。

卡帝乐鳄鱼行李箱质量怎么样什么档次算名牌吗,新加坡中高档品牌

先全面检查了一下行李箱,没有质量问题。箱子很结实,还比较轻。听说有人做过评测,买回来第一件事就是踩踩踩!把办公室各种吨位的同事全叫来试试,最重130斤的都没问题!所以我决定亲自试一下,毕竟自己亲自试了才知道是不是事实,120斤的我虽然没有达到她们的130斤,但还是有点慌呢,先扶着椅子站上面,还蛮稳的,然后试着跳了了几下,真是柔韧性十足,下来之后箱子还是跟之前一样的形状,一点都没有被我的体重压变形,看来箱子确实蛮结实。然后箱子的表面是拉丝设计的,大家都知道拉丝是一种针对金属表面线性打磨的工艺,不仅可以防止刮伤,表面耐脏,而且不易留有手指纹。完全不用担心行李箱的表面在坐飞机时被暴力托运而产生刮擦的痕迹。

卡帝乐鳄鱼行李箱质量怎么样什么档次算名牌吗,新加坡中高档品牌

接下来打开行李箱看一下里面的空间,箱内布局还蛮合理的,这个上面的夹层分了好几个口袋,很有层次感,平时出门带的洗漱用品、袜子等都可以分别放在这些小口袋里面,真的很方便。把夹层的拉链拉开,两边也都可以放东西,行李箱的空间使用率还蛮大的。拉杆可以拉两节,把拉杆全部拉起来后左右晃动,摇晃的幅度不大,这点挺好的,大家都知道拉杆的摇晃空间越大质量越差。

卡帝乐鳄鱼行李箱质量怎么样什么档次算名牌吗,新加坡中高档品牌

然后是防盗密码锁啦,这个就不用多介绍了,行李箱基本上都是这种密码锁,出门旅行物品安全也是蛮重要的。不过这个拉链可以说说,拉链的顺滑还是不错的,拐角处也没有卡的拉不动的情况。

卡帝乐鳄鱼行李箱质量怎么样什么档次算名牌吗,新加坡中高档品牌

滚轮的好坏绝对是箱子使用寿命的直接决定者,我的上一个行李箱就是因为掉了一个滚轮所有报废了。我之前买行李箱都没特别注意过滚轮的质量,这次特地仔仔细细的看了一下,这个行李箱的滚轮,是真正的钢轴承做的轮子,比一般的橡胶材料做的轮子要耐用多了。滚轮的样式是万向轮的设计,装满衣服试了一下,不管哪个方向移动推拉都很轻松,而且滚轮在滚动的时候也是静音的。

卡帝乐鳄鱼行李箱质量怎么样什么档次算名牌吗,新加坡中高档品牌

总结:箱子外观简洁大方,而且是我喜欢的颜色;箱子比较轻,但是很结实,毕竟我120斤的体重不是开玩笑的,哈哈;箱子表面的拉丝设计能很好的防止刮伤;内部空间设计很有层次感;拉杆晃动幅度小;拉链顺滑;万向滚轮质量好。美中不足的是我买的这个行李箱是20寸的,更适合春夏秋天衣服不厚的时候,冬天的衣服都比较厚。正好马上过年了,马上下单再买一个大尺寸的回家过年咯。如果你也想买这款行李箱,一定要领下面的优惠券再买,可以便宜很多钱呢。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004/1714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