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爱华仕拉杆箱质量好吗怎么样是哪个国家的品牌,6152旅行箱使用感受

爱华仕别看跟爱马仕相近,就以为是冒牌,其实这是中国民族箱包品牌,二十多年来专注民族箱包,打造“中国匠品”,成为国内旅行箱明星品牌,那么爱华仕拉杆箱质量好吗?品牌是很大,选择也很重要,可以先看看下面这款6152旅行箱的真实使用效果再来选择。

爱华仕拉杆箱6152使用体验

 

 

爱华仕拉杆箱6152款拿到手,包装的很严密,还有保护层,非常细致!挑了个中国红,颜色很正,特别抢眼!配的是海关锁,这样平时出国也不担心会被爆箱,很放心,而且,我不喜欢那种扣的,喜欢拉链款,感觉拉链款更安全。

 

 

居然有延展层!真的好棒,这样实际装载量就会大好多呀。而且上面还贴心的开了口,这对于我这种平常出门一般是背个小挎包,拉个箱子的人来说太实用了。挎包容量小,装东西很有限,有这个小口袋,一些小东西就可以放进去了,不占诶,又给挎包解压。非常实用,取用也非常方便,有专门的拉链扣,不用开箱,大庭广众开箱什么的实在太尴尬了,价格不高还有这样的细心设计很不错。

 

 

爱华仕拉杆箱内部也很规整,周末准备自驾游,收拾了下行李。就住一晚,所以单边就能放下4套秋装,还有两条浴巾。我这边是南方,还没那么冷,如果北方的话,可能就放不了这么多了,毕竟衣服厚。看到那个小袋子没,就是延展层的那个单独口袋,可以放些车票,报销单啥的,也不担心放钱包里反复抽拉,容易掉。

 

 

我另一边放了化妆包和电脑,大小刚刚好,上面还能再放一层衣服,不过我这次行程短,就没有放了。拉上上面的整块拉链,电脑被固定住,就不存在拉动过程中移动碰撞之类的。

 

 

我们要出发了。爱华仕拉杆箱特别轻便,装了挺多东西的,我妹自己一个人就能搞定,很轻松。

 

 

轮子是万向轮,斜着拉和平着推都很轻松。而且是静音的,我家门口这个水泥地不是很平整,但是拉着也没什么声音。

 

 

又在爱华仕拉杆箱延展层里放了两双鞋,刚好够用,感觉这个爱华仕拉杆箱的容量真的比实际目测大很多!20寸的箱子,放在后备箱,自己拉着,都不费力。

 

 

优点:我觉得这个爱华仕拉杆箱最大的优点就是延展层,箱子实际容量瞬间就增大了很多,而且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调节,东西少的话,把延展层的拉链拉上,就是普通20寸箱子的大小了。还有延展层里那个独立拉链口,放一些小东西,拿取又很方便!整体质量质感都给人感觉很好,才不到300元真心划算。

缺点:缺点的话,我觉得那个延展层的小口袋可以做的再大些,如果能放下电脑就更好了。因为有时候出门出差,都是带着电脑,那个窗口够大的话,可以把电脑放在那个位置,这样平时再动车上有什么需要,拿取很方便。不然临时要用,在动车上开箱取也不方便。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4/3667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