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爱可乐拉杆箱质量怎么样什么档次哪个国家的,王朝轻奢防刮PC行李箱使用感受

爱可乐(Echolac)日本著名箱包品牌,隶属于日本KCI集团,1965年研发出全球第一款经典abs公文箱,品牌自此闻名于世,该品牌对箱包行业有着重大的贡献。并且他们家的产品外观设计时尚个性,简约美观,很受不少消费者的喜欢。其中爱可乐王朝轻奢防刮PC行李箱就是他们家很火的一款产品,下面就来看看这款爱可乐拉杆箱质量怎么样。

爱可乐拉杆箱使用体验

 

 

因为工作原因,经常要出差,拖着行李箱经常会遇到磕磕碰碰的现象,尤其是坐飞机,我有好几个行李箱都是这样被刮花弄坏了的,于是这次就想入手一款好一点的,有防刮材质的行李箱。去网上看了一些测评就觉得这款爱可乐的PC行李箱很不错,虽然价格高点,但我刮坏的那几个行李箱加起来也得有这个贵了,所以我就直接入手了。

 

 

 

 

行李箱的颜值是真的很高,设计和做工很好,而且这款行李箱的内里是可以拆下来的,这样的设计方便清洗。行李箱是拉链式的,拉链周边的包边处理的很好,没有多余的线头,行李箱的扣锁在行李箱的中间,数字密码锁的设计。

 

 

 

 

因为只是日常出差使用,所以我买的是20寸的大小,用来装衣服和用品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而且这样的尺寸出门也携带也很方便,收纳下过很不错。箱子的沉重能力和防刮能力确实很强,我买回来也用了两次了,效果还是和刚买的一样。

 

 

所以这款爱可乐拉杆箱质量怎么样,我的使用体验是,质量好,有防刮防重的效果,而且颜值高,方便清洁打理,是一款值得入手的好产品,我觉得入手很值得,推荐给大家。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4/3668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