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行李箱什么牌子好,高颜值高质量的世界十大拉杆箱品牌推荐

出差旅行最需要的就是行李箱,但需要的并不仅仅是容量,还有质量和颜值。要说行李箱什么牌子好,那还得看世界十大拉杆箱品牌,大品牌质量更有保障,当然还得考虑颜值,毕竟行李箱将陪伴我们很长一段时间,下面就来看看这些颜值高质量好的行李箱品牌。

世界十大拉杆箱品牌

1、卡帝乐鳄鱼(新加坡,1947年)

2、汉客(中国,2013年)

3、卡米龙(美国,2014年)

4、美旅(美国,1933年)

5、爱华仕(中国,1995年)

6、OCCA(中国,2011年)

7、Lipault(美国,2005年)

8、新秀丽(美国,1910年)

9、DELSEY(法国,1946年)

10、雅士(中国台湾,1979年)

1、卡帝乐鳄鱼行李箱

 

 

卡帝乐鳄鱼这个品牌创立于1947年的新加坡,至今也有70多年的发展历史了,该箱包在制作方面根据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也制定了不同的级别的箱包,更便于消费者进行选择,并且,该箱包的在外观的设计上也加入很多年轻的元素,也因此被很多的年轻人所喜爱。

2、汉客行李箱

 

 

汉客的品牌成立于2013年的总共广州,公司一直以专业、诚信来作为他们制造商品的理念,从而使得它们的商品的质量也的到了很多人的认可,同时汉克这个品牌主打的就是行李箱,所以在行李箱的制作方面也是非常的有自己的见解的,其制作出来的行李箱更加的专业。

3、卡米龙行李箱

 

 

卡米龙是世界著名奢侈品箱包品牌新秀丽旗下的品牌,主要针对年轻新生代们打造的潮流新锐品牌,秉承了新秀丽一贯的精益求精,卡米龙以其可靠的质量、时尚的个性设计、丰富的功能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再加上其适中的价格,国际顶级的设计风格,得了世界各地消费者的认同和喜爱。

4、美旅行李箱

 

 

美旅这个品牌的行李箱创立于1933年的美国,距今已经有85年的历史了,也可以看出其对于行李箱的制造方面的经验也是非常的丰富的,并且该品牌的还具有自己独立的开发团队,因此,在行李箱的外形设计上也是有着特别大的优势的,该品牌的价位也定的比较的合理,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5、爱华仕行李箱

 

 

爱华仕这个品牌创立于1995年,在箱包界内也是比较知名的品牌之一,其每年的销量也是非常的高的,该品牌的箱包都采用了比较精湛的工艺,以便于制造出更加高品质的箱包,同时该品牌的企业还带有一流的生产线,可以确保每一个箱包都可以用有最好的做工。

6、OCCA行李箱

 

 

OCCA品牌成立于2011年,是维力箱包公司旗下高端旅行用品品牌,该公司致力于生产高端的硬箱,并且凭借其较高的质量和比较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很多消费人员的喜爱,不知道行李箱什么牌子好的人,完全可以选择这个品牌。该品牌的行李箱在原本的万向双轮的基础上又加入了滚动轴承的设计,使轮子更加的灵活。

7、Lipault行李箱

 

 

Lipault这个品牌成立于2005年的法国巴黎,是著名奢侈品箱包新秀丽旗下的一个品牌,因此其产品的质量也是信得过的。该品牌也凭借了自己比较精致的做工和独特的外形设计也获得了很多的消费群众的追崇,并且在十年的时间里也成为了众多的时尚达人的出行选择。

8、新秀丽行李箱

 

 

新秀丽创立于1910年美国,是全球著名的顶级奢侈箱包品牌,也具有较高的人气,该品牌一直坚持着传统的制作精神,从而使得该品牌箱包的质量都非常的不错,而随着时代的进步,该品牌也在不断的创新,在箱包的外观设计方面也是做得非常的出色的。

9、DELSEY行李箱

 

 

DELSEY大使这个品牌创立于1946年的法国,该品牌的箱包的质量比较的好,有很多喜欢旅游的人员都会选购这个品牌,同时,该品牌的性把你在外观设计上也比较的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工艺技术也比较的可靠,也得到不少人的一致好评,现如今,其在箱包的设计上也在不断的推陈出新。

10、雅士行李箱

 

 

雅士创立于1979年的台湾,现如今也成为了世界最大的箱包公司之一,其中大部分的箱包都在一些发达的国家进行畅销,由此可见,该品牌箱包的质量也是屈指可数的,所以要说行李箱什么牌子好,说雅士这个品牌好,其也是实至名归。并且,该品牌箱包的外观设计也是很符合现代人的审美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6/3993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