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顶级拉杆箱品牌排行榜(国产性价比高的拉杆箱)

经常开很远的朋友会注意到,越来越多的车顶部都装有改装过的行李架和行李箱。产品越多,选择越多,决策越难。很多朋友不知道哪个好,哪个好用。如何从市面上这么多车顶行李箱中选择最合适的?我来告诉你车顶行李箱的品牌排名。

 

盘点车顶行李箱品牌排行

 

车顶行李箱品牌排行

车顶行李箱

1 Hapro:荷兰Hapro公司隶属于荷兰VDL集团,成立于1953年。它是全球工业领域的著名制造商。截至2009年,VDL集团在全球拥有78家子公司,哈普罗公司是其中之一。随着VDL集团在世界市场业务的扩大,其广泛的专业知识不断被注入其下属公司的加工领域,从而使哈普罗公司成为直接受益者。生产车顶箱的模具精度被公认为世界一流,Hapro车顶箱年产销量约20万,是全球最大的车顶箱制造商。并持续为世界知名品牌的车顶行李架品牌和车辆制造商提供OEM服务。车顶箱的外观、形状和尺寸在市场上非常受欢迎,所以我们将向中国消费者介绍它。推荐理由:质量可靠,产销量巨大,价格诚实。

2龟井:德国的龟井致力于打造最安全的车顶箱。德国产品不仅质量和做工吸引人,超高安全性也是其他品牌学习的典范。龟井是一个在世界市场上非常有影响力的品牌,其定位集中在发达国家的高端消费者。为了满足高端客户的需求,龟井的行李架煞费苦心。他们选择了全球排名第一的行李架品牌——新西兰Prorack Cool行李架,这也是全球最不防风的行李架,是新一代产品。我们将在行李架页面详细介绍。龟井车顶箱安全性高,做工精良,但长度一般在2米以上,体积巨大,不适合中国国情。

3 Tuole:虽然Tuole的很多产品与竞争对手相比没有优势(比如自行车架比不上德国Giro骑行和Strada速度,车顶架比不上瑞典的Mont Blanc,德国的Atera,比不上新西兰的Prorack车顶箱比不上荷兰的Hapro,德国的龟井等。),但TOLEL的优势是产品线非常丰富,会涉及到车辆搭载的领域。拓乐因为进入中国市场比较早,每年都要花很多广告费,所以很多骑手都比较熟悉,这也有助于行李架知识的推广和普及。过去五年,中国消费者别无选择。所以托乐的价格一路上涨。在北美,公开零售价不到600美元的车顶箱在国内售价高达人民币1.19万元,但这是企业的定价策略,可以理解。此外,拓乐的车顶箱全部采用单体ABS工程塑料。需要注意的是,这种生产工艺远远落后于其他竞争品牌。虽然单一ABS材料可以有效降低成本,但是单一ABS材料在户外暴露半年后强度会大幅下降。其他品牌的车顶箱已经升级为使用ABS ASA或ABS PMMA等塑料混合物。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拓乐车顶箱的性价比并不高。

4勃朗峰和图勒:瑞典的勃朗峰和图勒都是知名的行李架品牌。在瑞典,两个品牌是竞争对手,万宝龙的行李架风阻和噪音略低于拓乐。在国际市场上,图勒公司已经熟悉了相关业务以资本运营的形式进行合并或收购。此后,为了降低生产成本,Thule作为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行李架品牌在中国定位,因此一直为中国消费者所熟悉。从这个意义上说,图勒是第一个进入中国市场的行李架品牌,这几年已经形成垄断。但是相比其他品牌,拓乐的产品性价比并不出众。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6/4091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