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爵劲拉杆箱怎么样好不好,爵劲行李箱质量评价(结实/省力)

在众多的行李箱品牌中,像新秀丽、外交官这样的品牌自不必多说,它们都是国际一线品牌,而像爵劲,它则是国产品牌,主要在线销售箱包类的产品,更多的是讲究实用,所以很受用户的喜爱,下面就是它的一款行李箱的使用体验,想要选择行李箱的,不放看看哟。

爵劲拉杆箱质量评价:

 

 

这款箱子我已经用了有一个多月了,最开始只是看中了它的颜值,用过之后,觉得它的质量也是杠杠滴。买的时候还领取有优惠券,所以价格会优惠不少。它属于那种运动时尚风格,箱体上还有条状文理,既增添了美感,同时也可以增加了它的抗压能力。

 

 

整体箱体是由航空铝制成,所以虽然看起来箱子比较的大,但是实际重量并不是很重,而且在箱子的四角还有防撞设计,不过对它的质量还有些担心的,所以坐在上面压了几下,箱子竟然没有一点的变形,看来它的质量还是很可靠的啊。

 

 

箱子的推杆使用的是加厚的合金材料,不会轻易折断,而且还有三种不同的长度,喜欢那种推拉方式都是可以满足你的。至于它的内部空间,反正比我原来的箱子大多了,放的东西也非常的多,还会有专门的杂物放置区,拿放东西的时候都会很方便。

 

 

爵劲拉杆箱的轮子是那种万向轮的,很灵敏,即使将整个箱子装满,不费多大的力气就可以推动,这一点我非常喜欢,要说它的有什么缺憾之处,可能就是轮子的声音,多少还是会有的,不过要想做到完全静音,那也是不可能的,所以可以理解。

 

 

总结:在一些细节方面,它采用的是卡扣式的,所以只需要轻轻一按,箱子就扣上了,高密的密码锁设计,可以保证你的隐私,所以这款箱子总体上还是物有所值的,而且它的质量也确实值这个价,所以要想有高质量的,价格贵点也是可以接受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279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