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bha拉杆箱怎么样质量好吗是品牌不,ins风轻便行李箱使用体验

bha是一个小众箱包品牌,虽然品牌的知名度是不是很高,但是产品的使用人气和口碑还是很高的,而且其高性价比的定位,更是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好评。其中bha旅行拉杆箱就是他们家销量很不错的产品之一,下面就来看看这款bha拉杆箱怎么样。

bha拉杆箱使用体验

 

 

之前一直在用的行李箱有好几年时间了,虽然表面看着完好无损,但是像拉链和滚轮这样的零部件是完全不行了,所以就想换一款。去网上看了一些推荐,发现这款bha拉杆箱就还挺不错的,颜值高、口碑也好,于是就直接下单入手了。

 

 

这款bha拉杆箱有很多种颜色可选,基本上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喜好。而且它的设计风格很简约时尚,有一种ins风的感觉,就还挺不错的。

 

 

为了平时出门携带方便,我入手的这款bha拉杆箱是24寸的,感觉大小正好合适。拉杆箱是锁扣式的设计,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密码置换,锁扣的质量很好,使用时保密性和安全性是很高的,扣上之后很牢固。

 

 

bha拉杆箱的滚轮也是双排的设计,推起来就还挺平稳的,而且声音很小,一点也不嘈杂。bha拉杆箱的内胆布料质量很好,做工什么的都还挺精细的,没有多余的线头。

 

 

虽然这款bha拉杆箱看着不是很大,但是平常出门还是很能装东西的,像我前段时间出差了半个月,就是有的这款bha拉杆箱装的衣物和生活用品,就还挺不错的。

 

 

关于bha拉杆箱怎么样的问题,总的来说,质量好,设计风很不错,而且性价比高,是一款值得推荐的产品,有想入手的行李箱的朋友,我还挺推荐这款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7/4334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